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潘长江被要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实习生汤靖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三点多,报社又迎来了另一个“假潘长江”,他一进办公室,记者们就“哇”地大叫一声,“太像了!”

  这位“潘长江”真名叫魏泽义,今年44岁,矮矮的个子,短短的类似潘长江“一滴水
”的经典发型,一缕头发往前趴到脑门上。特别是说话时,嘴巴的样子像极了搞笑明星潘长江,只是比他稍微瘦一点。

  魏泽义是金盛百货的个体服装店老板,在那里人人都知道“金盛有个潘长江”,许多人见到他,不叫他的名字,都直呼他为“潘长江”,渐渐地,人们差不多都忘记了他的真名。

  魏泽义回忆说,他第一次看到潘长江,是在几年前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当时潘长江还不像现在这么有名气,不过还是给魏泽义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是因为潘长江的小品非常精彩,更是觉得自己和这位小品演员有几分相似。从此,魏泽义对潘长江就非常关注,潘长江的每个小品都不会错过,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他。

  魏泽义告诉记者,有一次,爱好运动的他去莫愁湖打羽毛球,发现有不少人围着他看,有人问他:“你和潘长江是什么关系啊?是他的弟弟吗?”还有些人跟他要签名,让魏泽义享受了一番明星的感觉。

  前两天,魏泽义的一个朋友看到本报寻找“潘长江”的报道后,就连忙打电话给他,叫他去报名,魏泽义的太太也极力动员他参加这个活动,于是他来到报社毛遂自荐。

  “我并不是为了什么其他目的过来的,我只是因为喜欢潘长江,想和他见个面。”魏泽义性格随和,他对记者说:“不管能不能选上,都没有关系,只要你们需要我,我一定马上赶来。”

  您觉得魏泽义像不像潘长江?请发送短信至18856777,投上你的支持票。本报将继续寻找“潘长江”,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电话:84686576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