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下午两点,约会尤小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52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天下午两点,约会尤小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重要提示:考虑到尤小刚导演赴沈亲临指导后,考生能有更充裕的时间作赛前准备,本报现决定将报名时间延后至7月22日,初试时间推迟至7月24日,望考生周知。

  今报讯今天下午两点,著名导演尤小刚将做客本报举行讲座暨读者见面会,和广大辽沈地区的表演爱好者聊一聊“中北英皇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选秀”两项活动的详情,以及怎样才可以成为明星。

  尤导来沈答疑解惑的消息已经让辽沈表演爱好者欣喜不已,而记者昨天意外得知,还有一名贵客也将和尤导一同抵达沈阳、做客本报,他就是曾担任《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纽约》、《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多部电视剧制片主任、现任中北英皇文化发展公司执行董事的刘沙先生。活跃在“造星”第一线上的刘沙是挑选演员的权威专家,中北英皇专修学校就是他和尤导等专家评审一手打造的。对于这所学校的情况,刘沙绝对是了如指掌,他也非常希望这次来沈能够挑选到真正的“好苗子”。

  而以拍摄《凯旋在子夜》“起家”的尤小刚,做导演近30年,先后拍摄的《京都纪事》、《欲望》及《孝庄秘史》、《太祖秘史》等电视剧屡创收视率之最。有着丰富导演经验的尤小刚是“中北英皇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选秀”活动的主力评委,考生能否被选中就是由他带队的专家评审团拍板决定的。在选秀前期为表演爱好者做讲座,尤小刚导演是第一次,沈阳也是惟一的一站。因此,尤导也希望辽沈地区的考生通过这次讲座可以在表演方面有所提高,抓住“中北英皇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选秀”这次成为演员的难得机会。

  在和尤小刚导演的见面会上,参与者都可获得礼品一份,活动现场还将设抽奖环节,派送谢霆锋、容祖儿的精美签名海报。参与者也可携带报名手续当场报名参加“中北英皇造星A计划暨《康朝秘史》选秀”活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