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宿舍献第一次 火辣三点式诱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生宿舍献第一次火辣三点式诱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Elise(左)与Macy的水甚有看头。

  “女生宿舍”处女写真集终于推出,四位女生首次奉献三点式,露出火辣性感身材,其中以Macy及Toby最惹火,身材骄人,Macy笑说:“这次拍写真,感觉好似拍电影,游水、踢足球、打球、在摄影师面前左跳右跳,穿着泳衣在草地跑步,又要穿高跟鞋在泥地拍照,而摄影师又不准我们借位,说是要逼真。”

  曾经遇溺的Bella,十分怕水,但她要在海上的打鱼屋拍摄,把她吓得半死,她说:“连摆姿势都很僵硬。”(SUN)(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