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受美联社采访大发牢骚成龙:在好莱坞我只能演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成龙大哥近日在香港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表示了对于自己在好莱坞发展不顺的不满。他认为“在好莱坞我只能扮演香港警察和杀手,因为在这里永远都是商业第一。”

  他认为,在好莱坞电影就是作为一种极其贵重的商品。他认为由于巨大的资金投入,
制片人们都不敢轻举妄动。因为稍有不慎就会倾家荡产。成龙深知自己的劣势在于自己的语言:“我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有限,所以我们只能扮演香港杀手或者香港警察。”

  但是,成龙却依然透露着对于好莱坞一流演员的羡慕之情。尤其是像罗伯特·德尼罗这样的好演员,他认为这样的演员才能够被人们在艺术上承认。“难道我就应该只在票房上有所作为吗?难道我要成为电影的奴隶吗?我并不想在同一个地方呆太久。”

  成龙说:“当有一天我没有能力再从20层楼房上跳下来的时候,我也丝毫不会担心。因为我正在尝试别的角色,比如导演、动作指导和制片人。”

  “我不害怕,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看到了很多电影人的起起落落。”在被问到是否怕老的时候,成龙如是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