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畅销排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48 上海青年报

  《战神》

  作者:偶像写真小说出版社: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价格:22.00大S和仔仔的人气,使得这本书一出版便迅速蹿上排行榜首位。首印10万册,至今已订出数万册。该书独家揭开拍摄幕后花絮,细致呈现导演构思,清晰保留精彩剧照。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作者:明晓溪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价格:20.00明晓溪的文字有水晶般的魔力,透明的忧伤,透明的幸福,可以打动每个少女最纤细敏感的心弦。这是继《明若晓溪》、《烈火如歌》后新一代言情小天后明晓溪最新长篇力作。

  九州:羽传说

  作者:今何在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价格:20.00两个尘世未泯的少年向异翅与风凌雪就相逢于乱世,然而,战争的烽烟和权力的魔掌摧毁了一切:一个变成了九州大陆上人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一个成为了鹤雪团第一冷血无情的女杀手。当初一起牵手走过风雪走过青涩岁月的爱侣,最终却没有走进春天……今何在有意扛起“东方奇幻”的大旗,以和丹·布朗分庭抗礼。

  感悟父爱:震撼心灵的101个真情故事

  作者:贾平凹梁晓声苏童等出版社: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价格:20.00除了每天例行公事的工作,你是否还考虑过工作之外的生活,比如亲人,对生命同样具有不可忽视的价值和意义呢?《感悟父爱》,让我们在静下来时,找个不被打扰的角落,用心灵去体会被亲情打动的感觉。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作者:罗琳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价格:59.00

  天使与魔鬼

  作者:丹·布朗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价格:29.80

  没有人像我一样

  作者:霍艳

  出版社:少年儿童出版社价格:17.00

  槭树下的家

  作者:席慕蓉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价格:18.00

  破解《天使与魔鬼》

  作者:西蒙·考克斯

  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价格:18.00

  苏东坡传

  作者:林语堂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价格:23.00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