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51 今晚报

  《英语的故事》(文化)

  本书以宽阔的视野、史诗般的结构和翔实的资料,讲述了英语对世界各大洲的语言和文化上的影响及由此而产生的语言变种,以及英语发展史上里程碑性质的人物、著作和事件等。《中国名窟》(文化)

  本书集大成、分门别类地介绍了中国名窟历史渊源、建筑特色和造型风貌,同时穿插大量十分珍贵、精美的照片,让读者从中获取丰富的历史、地理、建筑和艺术知识。《爱情出口》(小说》

  章斯雨忽然有了一种报复的欲望,她要上网和一个男人聊天或者打情骂俏。现实生活中的章斯雨是不可能这么做的,但在网上一切都无所谓了……《乱起凤仪亭》(小说)

  尽管将传统抛弃得如此彻底,小说仍然继承了三国时代的某种精神。英雄的独立特性,成名之前的隐忍和寂寞,对逐鹿天下的渴望,也许这部小说的实质正在如此。《在上帝的荒野上》(文化)

  约翰·缪尔的作品自然淳朴,充满了清新的气息,曾被誉为“感动过一个国家的文字”。本书是其中最有名的两本书的精选。本周排行

  1、《好父母,好孩子》2、《我能考第一》3、《小故事大智慧》4、《故事中的处世学》5、《细节成就孩子一生》6、《校园活动策划手册》7、《哈佛女孩刘亦婷》8、《话说中国》9、《陈云传》10、《东亚三国的近现代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