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林志玲呼吸突感困难 半夜急召医生诊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林志玲呼吸突感困难半夜急召医生诊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还要留院治疗7至10天,加上情况出现变化而令林妈妈心情欠佳。

  林志玲在大连留医的第7天,前(7.15)日凌晨1时左右,突感呼吸困难,急召主诊医生赶返医院,情况看来不甚乐观,令林妈妈非常担心!

  林志玲日前在大连堕马受伤,前日仍在当地留医,据悉她前晚12时前入睡,至前日凌晨1时突然感到呼吸困难,急召已经下班的主诊医生、大连医科大学附设第一医院胸腔科副教授朱允涛返医院,他与护士冲进林志玲的病房时,惊动了整层病房。

  林志玲经理人江怡蓉昨日说:“当时志玲因为呼吸不顺畅,医师送新鲜氧气给她。”而前日早上院方紧急增加一项治疗设备给林志玲止痛,护士又推仪器进入病房,据知此仪器可促进林志玲血液循环,让伤势加速复原。

  林妈妈脸色沉重

  林志玲母亲吴慈美昨午2时多与医生开会,她希望女儿能提早出院,直到3时30分,向来笑脸迎人的林妈妈心情沉重,眉头深锁地出现,一改平日接受访问时的友善态度,更不愿透露女儿病情,只说声“谢谢”便很快进入病房。

  媒体说,可能是医生认为林志玲还要留院治疗7至10天,加上林志玲的情况出现变化而令林妈妈心情欠佳。

  老板申请SOS救援

  经理人公司老板洪伟明前晚及昨早都有到医院探望林志玲,过后便返台湾,商讨申请国际SOS救援中心的医疗专机事宜,对此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说:“其实现在走也可以,只是机舱压力对胸腔造成影响,会有危险。”(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