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再陷三角恋情 传搭上黎姿弟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柏芝再陷三角恋情传搭上黎姿弟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和黎姿

  情路坎坷的张柏芝,最近感情世界恢复色彩。先是和前绯闻男友谢霆锋在台北下榻同一饭店,接着又和陈冠希同时游日本,甚至还被拍到与“名草有主”的黎姿弟弟黎婴共进甜蜜晚餐,似乎又陷入三角恋风暴。

  根据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报道,她与黎姿弟弟黎婴深夜共进晚餐,3小时的“甜蜜火锅”让她心花朵朵开,不顾形象在铜锣湾的街道上恣意说笑,两人互生爱意的绯闻不胫而走。

  黎婴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明伟的孙子,姑妈黎宣是老牌喜剧演员,姐姐黎姿更以貌美闻名。但他对演艺事业兴趣缺缺,选择在铜锣湾开设皮肤护理中心,问诊时态度专业、和蔼可亲,尤其生得俊俏,偏偏他早有红粉知己。

  对于记者询问他与张柏芝的关系,他坚称彼此虽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吃火锅很平常,反倒是张柏芝只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对方有没有亲密女友不关她的事。(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