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茱莉有望成为“皮特夫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2:29 黑龙江日报

  绯闻男女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史密斯夫妇》正席卷全球票房,这对最性感男女因戏生情而产生的轰动效应,让片商乐得合不拢嘴,正酝酿让“这对夫妇”再度联袂打造续集。而在银幕下,皮特和安吉丽娜的恋情进展也如夏日般炽热。安吉丽娜的一位密友近日告诉美国一家周刊杂志,赶在签约续集成为“史密斯夫妇”前,皮特和安吉丽娜就会签订一份意义更为非凡的盟约———结婚证书,真正成为“皮特夫妇”。

  皮特猛烈追求打动芳心

  知情人称,皮特早就渴望迎娶安吉丽娜,直到最近安吉丽娜才松口答应。安吉丽娜的闺中密友说:“安吉丽娜说自己已做好嫁给布莱德的准备,计划条件一旦成熟就正式操办。无论从哪方面说,安吉丽娜和布莱德都深感彼此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根据美国加州法律规定,布莱德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向法院提交离婚诉讼的6个月后,布莱德就可以再婚,因此这对有情人最早可以在9月24日终成眷属。

  虽然直到现在布莱德和安吉丽娜还未公开承认恋情,但最近几周来,他俩已不介意被外人目睹在一起。6月23日,他们被媒体拍到与安吉丽娜的养子在安吉丽娜英国乡村别墅外玩耍的照片。7月5日,他们在法国普罗旺斯看房子。两天后,布莱德又陪着安吉丽娜到埃塞俄比亚,领回安吉丽娜刚收养的女婴。

  相比先前的矢口否认,如今他们的态度却突然转变。知情人解释说,这是因为布莱德对安吉丽娜狂热的追求终于融化了安吉丽娜的情感坚冰。“安吉丽娜绝不是容易被俘获芳心的女人,她先答应与布莱德相处一段时间,直到她确信布莱德的感情绝非一时冲动。”

  皮特妈妈满意新恋情

  从埃塞俄比亚回来后,布莱德和安吉丽娜分开了一段时间,安吉丽娜去了纽约,布莱德在加州蒙特里,参加7月10日的摩托车越野赛。不过,布莱德的家人不久前已见过安吉丽娜,并对两人的交往表示同意。据皮特的朋友透露:“布莱德的家人很喜欢安吉丽娜的活力和善良,更重要的是与安吉丽娜在一起,布莱德很快乐。布莱德的妈妈说,这几年来还没见过儿子这么开心。”

  知情人补充说,“虽然布莱德的家人都很爱妮弗·安妮斯顿,但他们清楚布莱德和前妻已分开有一段时间了。布莱德的妈妈说,现在的布莱德好像年轻了10岁,总忍不住乐呵呵地傻笑。过去这段日子的压力和不愉快终于烟消云散,看到儿子恢复了充实美好的新生活,老人家别提有多高兴了。”(生活报)

  作者:因出演《史密斯夫妇》产生真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