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子:我集小S的辛辣和林志玲的美于一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仅仅相隔一天,记者见识了同样深处是非漩涡的两位台湾艺人的不同表现。前晚大S为了回避绯闻选择“封口”;而昨天来上海为味全优酸乳代言的陶晶莹却“实话实说”,敞开心扉与记者聊是非,谈感情,把自己不同的心情全部展现,让人感受到了陶子的亲和力。

  压力

  为了主持亲身体验演戏

  陶子现在身份多样,主持人、歌手、作家、演员,不过在陶子看来,她最在乎的是主持工作。她坦言目前主持的压力非常大,倒不是因为最近蔡康永批评她主持的节目是“A货”,而是觉得主持要有自己的风格,问出的问题也必须与别人不一样。

  陶子觉得要被观众认可必须事先做很多功课,她透露自己去拍电视剧就是为了了解演员的艰辛,在访问演员时才知道如何发问。她表示以前访问演员第一反应就是问他们剧中有没有激情戏之类比较低级的问题,但是自己拍了电视剧后,深深感受到做演员,等待是最痛苦的,所以日前访问张柏芝为何演完《无极》会性情大变,本来张柏芝不愿多说,但是陶子从陈凯歌让张柏芝苦等7小时没有怨言这个点切入,加上自己的亲身体会,结果让张柏芝滔滔不绝透露了很多鲜为人知的秘密,对此陶子颇为得意。

  无奈

  台湾综艺节目低俗无法改变

  日前内地的艺人王刚、黄磊相继“炮轰”台湾综艺节目低俗,而且在节目事前沟通上有欠尊重。对此陶子昨天的回答显得很无奈,她表示不仅仅内地的艺人在批判,台湾也有很多人在批评节目低俗化。但是旁观者头脑清醒,而行内人被收视率“逼疯”了,根本不可能去考虑如何把节目做得高雅,所以陶子觉得批评固然应当,但是真正的改变却很难实现。

  不过对于节目事先的沟通问题,陶子认为很重要,特别是访谈节目让嘉宾“金口大开”,必须提前沟通,这是对艺人起码的尊重。她记得在“双J恋”告吹时采访蔡依林,她就特别做了功课,事先和蔡的经纪人做了很好的交流,了解到蔡依林曾经在公车上刷牙的糗事,这个无伤大雅的小事让访问中的蔡依琳感到很特别,于是开始和陶子聊开了,最后陶子达到了采访目的。

  平静

  不与小S争“综艺一姐”

  因为张小燕已经逐渐淡出幕前,最近人们开始讨论谁能接小燕姐“综艺一姐”的班,大家一致看好陶子和小S。对此,陶子表示自己根本没想去做“一姐”,也不会去和小S比拼。她透露与小S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两人都觉得做好自己的节目就可以了,争那些名衔称号没有意义。谈到小S,陶子借用蔡康永的评价说:“小S是血滴子,稍不留神你脑袋就没有了!”至于自己的主持风格,她也形容很特别———就是集小S的大胆辛辣和林志玲的“超极发电机”于一身。

  幸福

  婚后不做全职太太

  感情一向是明星的禁区,陶子却毫不避讳。她承认恋爱让自己容光焕发,因为爱情对女人来说是最好的化妆品。谈到最近有传闻说她准备结婚,她表示现在还早得很,因为男友李李仁拍戏要拍到明年,而自己的档期也要到明年下半年,所以结婚的计划是在明年秋天。至于婚后,陶子表示自己不会退出娱乐圈,她笑说结婚生子自己更缺钱,所以为了家庭考虑,还是要拼命挣钱。最后她认真地说自己欣赏张学友坚持的精神,即使只剩下一个支持者,自己还是会在娱乐圈拼搏下去。(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