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告诉密友有意与皮特结婚 已经准备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朱莉告诉密友有意与皮特结婚已经准备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外电报道,看见布拉德-皮特为了陪自己到非洲收养孤儿,不慎感染脑膜炎,安吉莉娜·朱莉决心嫁给皮特哥,时间可能订在9月24日,刚好是皮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诉请离婚的6个月之后。

  朱莉告诉密友,自己已经准备好嫁给皮特,而且是越快越好。虽然皮特和朱莉尚未承认恋情,但朱莉已经见过未来的公婆,也就是皮特的爸妈。朱莉的密友表示,41岁的皮特和30岁的朱莉,无论在身、心、性、灵各方面,彼此都觉得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如果两人成婚,将是皮特的第二段婚姻,朱莉的第三段婚姻。

  劳燕分飞的好莱坞金童玉女,可没有“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的宽宏大量。安妮斯顿和新片“TheBreakUp”男主角文斯范恩的恋情也开始加温,日前在芝加哥河畔拍摄时,导演已经喊卡,安妮斯顿仍然紧紧依偎在文斯范恩的怀里长达30分钟。(萧锋)(来源:重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