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开启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21 北京青年报

  摄影/婷婷

  前日,唐国强、高发、宁静、海岩、王姬、秦海璐等国内著名电影人有幸成为第一批将掌印永久留在“中国·北京星光大道”的艺人,由此,由美国时代华纳携手北京新中关CityMall购物中心共同举办的新中关时代华纳“星光大道”正式启动。

  “中国·北京星光大道”一如好莱坞的中国戏院和柯达影院,从新中关CityMall外广场一直延伸至华纳影院大堂。星光大道上不仅镶嵌有72位国内顶尖电影人的手印及签名,同时还将呈现多幅华纳旗下一线艺人专署版权的壁画。

  2004年10月,世界传媒巨头美国时代华纳集团高调进入北京,打造华纳在北京的第一家国际级旗舰影院。影院不仅规模庞大,拥有7间放映厅,1200余个座位,更为人所瞩目和震撼的是,新中关华纳影院中将拥有一条气势比肩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成为记录中国百年电影史的一座里程碑,见证众多影人明星在中国电影史上的辉煌。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