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小蕙网上卖家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声称已移居美国一星期的章小蕙,前日突然现身香港,声称要在网上拍卖全部家当。

  前日,章小蕙身穿便服,在香港开记者会,表示要拍卖全部家当,把家里的木桌、茶具都放到她的拍卖网站上拍卖。她表示,等到这些物品全部卖出后,就要关掉香港的服装店。

  外传章小蕙负债台币10亿元,还被房东赶出门,对此她严词否认,并强调移居美国是为了要过舒服的生活。在记者会上,她不停摇头叹息道:“唉,就当是重生过程吧。”不过香港媒体认为这不过又是她炒作新闻的伎俩而已。

  (王尚)

  -
章小蕙网上卖家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话题女王”章小蕙(资料图片)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