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宇宙战士”成为“患难兄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莱坞著名科幻导演杰夫·伍尔诺夫导拍的《宇宙战士患难兄弟》已获得中国文化部审批,将于今年内与中国观众见面。该片由欧美科幻动作巨星马特·巴特格里拉、桑德拉·韦斯特和杰夫·威恩考特联袂出演。

  如果说保罗·安德森2002年的作品《生化危机》中讲述的是人类科技进步间接给人类带来的危机,那么《宇宙战士患难兄弟》对这一危机的反映则要直接得多。该片讲述:政府权力机关野心人士意欲霸占全球,于是利用权力招募死亡战士,以高科技改造其基因使之复活变成拥有超凡战斗技巧和力量的宇宙战士。在一次人质危机中,该项目被一名女记者罗伯丝披露。当被捉的罗伯丝将要遭毒手时,突然触发“宇宙战士”路克的沉痛记忆……剧中激烈火爆的动作场面,可媲美《未来战士》、《生化终结者》。

  (小周)
“宇宙战士”成为“患难兄弟”(图)
(观宇/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