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十套推出“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3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中央电视台10套科学教育频道于7月18日起到8月21日止,重点推出为期5周的符合暑期收视特点的暑期特别系列节目。每日午间历史文化版块,由《百家讲坛》制作有关中国传统文化与文学知识方面的精选系列节目组成;每日17时快乐成长系列节目将有《校园篇》、《家庭篇》、《社会篇》多角度关注孩子的成长;每日19时是以《趣味大自然》系列节目为主的轻松情趣、寓教于乐版块;每日9时安排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制作的抗战系列———大型系列节目《还我河山》。

  央视科教频道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央视广告部于今年6月15日与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授权书,独家代理央视CCTV-10科教频道全部广告资源,此举也标志着央视科教频道全面正式进入市场化运营。今年的暑期特别节目,是央视科教频道与上海中视国际广告签约后第一个举动。

  作者:李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