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上钢琴师》 孤儿成才“大山里的爱”忘年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54 新民晚报

  央视6套22:00播放《海上钢琴师》:1900是一个被人遗弃在蒸汽船上的孤儿,他被船上一位好心的烧炉工收养,然而烧炉工在一次意外中死亡,只有几岁大的1900又再度成为了孤儿。过人的天赋使他无师自通成了一名钢琴大师,但他从不敢离船上岸去……

  纪实频道20:00《经典重访》播出纪录片《大山里的忘年爱》:20岁的韦贵祥是一名天生患有眼疾几乎失明的青年小伙,65岁的兰秀莲是一个早年丧夫无亲无友的孤寡老太。那
年韦贵祥上山砍柴,不慎滚下山沟碰伤头部。年逾花甲、善良朴实的兰秀莲主动为他寻医找药并照顾他的生活。韦贵祥回到自己的山寨后,常坐在竹楼前哼唱山歌,流露出对兰秀莲无尽的思念。他俩顶着巨大的压力结婚,至今已相濡以沫生活了15年……

  文艺频道19:00播放《智力大冲浪》:一部《魔戒》风靡全世界,而片中新西兰的旖旎风光更是让观众产生宛入仙境的感觉,本次节目主题为“魔戒之旅”,带着观众去探访华丽魔幻的“魔戒世界”……

  天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