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庞然大物”今起制造大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54 新民晚报
“庞然大物”今起制造大冰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丛林历险记》上海演出进入倒计时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迪士尼冰上芭蕾《丛林历险记》的演出,将于本月19日起至24日在上海大舞台演出。今天上午起,作为表演场地的一块约1000平方米的大型冰场,已经开始制冰。

  为了便于在中国进行多城市巡演,负责迪士尼冰上芭蕾演出的美国公司,此次运来了2套庞大的制冰设备。据介绍,尽管演出场地空调很足,但处于夏季,演员们在表演时,冰刀的划动,会使冰面变得毛糙。所以,今、明两天在杭州演出期间,必须要有一套设备在现场“值班”,随时进行维护保养,以使冰面光滑如镜。另外一套设备,已于昨天运到上海大舞台。记者昨晚看到,这套“庞然大物”的设备由2只长12米的大型集装箱组成,一只集装箱装的是一台大功率发电机,另一只里装着大型制冰机。

  昨晚,工人们连夜进行冰场搭建。由于冰场面积很大,要超出舞台,所以,还要在场地内进行延伸舞台的垫高施工。不过,冰场器材的设计很科学,工人们就像“玩拼板”一样,工程进展速度很快。今天凌晨,100吨水注入冰场内。此时,停在大舞台场外的发电机和制冰机开始轰鸣。现场的剧组工程师介绍道,整个制冰过程需要48个小时。

  《丛林历险记》中的卡通人物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