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凌晨1时 林志玲突感呼吸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4: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拍广告跌伤的台湾名模林志玲在大连住院医治的第7天———15日凌晨1时左右,突感呼吸困难,院方急召她的主治医生返院救治。情况看来不甚乐观,令林妈妈非常担心。

  呼吸困难主治医生紧急返院

  林志玲日前在大连坠马受伤,一直留在当地医院治疗。据悉,她14日晚12时左右入睡
,至15日凌晨1时突然感到呼吸困难,院方急召已经下班的主治医生、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胸腔科副教授朱允涛返回医院,他与护士冲进林志玲的病房时,惊动了整层病房。

  林志玲经理人江怡蓉16日透露:“当时林志玲呼吸不顺畅,医生为她输送新鲜氧气。”而15日早上院方又紧急增加一项治疗设备给林志玲止痛,据悉,此仪器可促进林志玲血液循环,让伤势加速复原。

  商谈病情林妈妈面色沉重

  林志玲母亲吴慈美16日凌晨2时多与林志玲的主治医生会谈,她希望女儿能提早出院。直到3时30分,林妈妈才结束与医生的谈话。向来笑脸迎人的林妈妈眉头深锁显得心情沉重,一改平日接受采访时的友善态度,更不愿透露女儿病情,只说了声“谢谢”便很快进入病房。

  医生认为林志玲还要留院治疗7至10天,加上林志玲的伤情出现变化令林妈妈心情欠佳。(李立)

  医生说法丰满一点可能不会受伤

  16日晚,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住院部A区16层,门口留守打探林志玲病情的记者们已经全部离开。悄无声息的走廊、依旧鲜艳的花篮和柔和淡雅的灯光恢复了病房本该有的安宁环境。林志玲位于拐角的病房窗帘紧闭。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对于林志玲的病情三缄其口,院方甚至做出了规定,医务人员不得接受任何采访。而此前,有消息说,林志玲的伤情并非林志玲的经纪人所言只是胸部肋骨的软骨挫伤,6条肋骨出现裂伤。而是左侧肋骨多处骨折,T6椎体骨折,同时伴有左肺挫裂伤。由于胸部受伤,林志玲还伴有胸膜腔积血,即血胸。医生解释说,胸部外伤一般伴有不同程度的血胸,且常与气胸并存,林志玲也不例外。不过,根据医学上的划分,她的程度并不很严重,属于小量血胸。对于有关林志玲隆胸的传言,医生解释为,出现血胸症状就需要引流。并非像某些传言说得那样离谱。

  虽然多处骨折,还好这次林志玲不用开刀,只需由医生扶正肋骨位置。目前也没有出现一直担心的肺部感染。但是,有医生透露,如果林志玲能稍微丰满些,有可能不会受伤。她之所以会发生骨折,是因为太瘦。人体皮下脂肪和各个脏器周围的脂肪能够防震,有效地保护骨骼、肌肉和内脏不受外界的机械损伤。为了上镜需要,过分消瘦的林志玲其体态并非女性应有的圆润,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外伤的发生。

  (据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