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相派对惊艳全场 大S沪上露面绝口不提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0 新华网
亮相派对惊艳全场大S沪上露面绝口不提感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蓝正龙分手不久,又因为仔仔周渝民撞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探望而牵扯出一段似是而非的恋情,处在风口浪尖的大S上周末仍然兴致勃勃地来到上海出席时尚派对。派对上,她虽巧舌如簧大谈美容之道,但就是绝口不提两位男主角。

  派对上,大S一现身立即惊艳全场,有说有笑的她看不出有任何为情所困的样子。而台下的助理却始终神情紧张地留意着周围,不让记者有机可乘。大S笑容可掬地说:“我发现女艺人最重要是外在的美丽,它会给人留下重要的第一眼印象,因此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装扮,而内在美则是靠时间慢慢显现出来。”露面仅10分钟,大S即在鲜花的包围下迅速“闪人”,连早在门口“堵人”的台湾媒体也没有让大S“开金口”。(文/潘昕摄/朱良城)

  (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