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汉天子三》杀青 黄晓明盼来难得假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大汉天子三》杀青黄晓明盼来难得假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东方早报消息,拍摄近三个月的《大汉天子》系列终结篇《大汉天子三———铁血汗青》,近日在淮南关汀水库悄然关机,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在连续工作一年后,黄晓明也盼来了自己难得的假期,不过他的这个假期却还是不得闲。

  《大汉天子三》的最后一场戏是在淮南关汀水库拍摄的一场黄河水难,皇上微服出巡视察灾情的情景。最后一天的拍摄,大家既兴奋又不舍。三部《大汉天子》的拍摄,无论从编剧、导演、化妆到置景都是一个不变的团队,大家相识了四年之久,彼此间都有着深厚的情谊,也让整个剧的风格一脉相承。为了增加《大汉天子三》的气势,制片人董力特意拉长了外景拍摄时间,希望能拍到更多的素材,所以最后一场杀青戏也拍得场面浩大,整个剧组也就在这种热火朝天的状态下完成了整个剧的前期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

  记者从黄晓明身边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自去年9月拍完《聊斋》后,黄晓明就进入了《神雕侠侣》剧组,整整半年高强度的拍摄后,他就直接转到了横店的《大汉天子三》剧组。之前的近一年时间都是在工作中度过,所以下半年的档期里,经纪人特意留出了一个假期让他可以好好休整。

  不过助手随即告诉记者,虽说是休整,但这个假期黄晓明依然是不得闲,已经被宣传计划排得满满。因为近一年全在外拍戏,大家已鲜少在一些平面、杂志的封面上见到黄晓明的时装身影,上门邀约的杂志也因为档期一拖再拖,堆积在一起就多达十来本,这次“假期”中黄晓明将来一个集中拍摄,看来下半年的各种时尚杂志上黄晓明将高密度现身了。(涂一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