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超女流行中性化 两中性歌手成夺冠热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今年超女流行中性化两中性歌手成夺冠热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看网上打成一团的“笔迷”和“玉米”们,你就知道今年流行的绝对不是张含韵式的小可爱,周笔畅和李宇春这两个“应该”参加超级男声的超级女生,得到了粉丝们绝对的拥趸!而对于男观众来说,那些让他们的两个器官得到愉悦的女孩们,自然也获得不少支持率。别想歪了,这两个器官是耳朵和眼睛。

  中性化路线成夺冠热门

  周笔畅是今年“超女”中头一号的传奇人物,从广州唱区的海选开始,大家便开始争相传说,有一个叫周笔畅的女孩,专门唱陶喆的歌,且唱得极像。她的歌曾经征服了所有的评委,称她是非常罕见的能够把别人的歌唱出自己味道的歌手。而她率真、自然的中性化风格让她赢得各类观众的心,笔迷们为她制定了两句口号:无以伦“笔”,实力“畅”将!她以排山倒海的场内外人气支持夺得了广州唱区总冠军,也是今年总决赛的夺冠大热门。

  无独有偶,实力最强、高手云集的成都唱区的总冠军李宇春(16岁)也是一位中性化歌手,她的“中性”倾向比周笔畅还要严重,甚至被网友干脆称为“翩翩美少年”、“帅哥”。她的串烧舞蹈、狂野的摇滚风格深深抓住了“玉米”(宇迷)们的心,成都总决赛时,她的场外得票数高达20万!

  候选人:黄雅莉(长沙赛区亚军)

  “小可爱”风格依旧畅销

  今年的“小可爱”们似乎都不如上一届的韵乖乖(张含韵)运气来得好,她们曾多次因在晋级赛中打败实力派唱将而遭人诟病,但她们的天真活泼确实给超级女声带来不少亮色,常常有评委直抒胸臆:“我就是喜欢××”,并为她们的离去而难过。16岁的曾凯娟就是一个典型的小可爱,每次上场都穿粉红小连衣裙,被称作“音乐中的小精灵”,柔弱乖巧的她一直走到了7强,在长沙唱区7进5时被淘汰。她的离去也让不少人为之落泪,犹如看到自己的妹妹受了委屈一般,让人油然而生一股疼爱之心,这大概就是“小可爱”们的魅力所在吧。

  候选人:宋琳(郑州唱区第2名)谢雅雯(广州唱区第4名)

  实力派走得才最远

  超级女生已进行到白热化程度,而在目前留下的选手中,你可以明显地看到,一个真正高手过招的时刻就要到来了。

  成都唱区的亚军张靓颖是几位实力派中最具偶像气质的,网友们为她长得更像张惠妹还是邓萃雯而讨论不休。在唱功方面,张靓颖可以说是一位近乎全能的歌手,在处理英文歌曲时更是得心应手,粤语歌也演绎得别有味道。据说她12岁起就在酒吧唱歌,台风极为成熟自然,如今网上呼声也甚高。

  候选人:纪敏佳(杭州唱区冠军)易慧(广州唱区亚军)李娜(广州唱区季军)何洁(成都唱区季军)

  养眼美女:征服男观众

  成都唱区第四名冯家妹的离开,曾让多少人扼腕叹息,她的唱功不错,而她漂亮的面容才是观众怀念她的绝对原因。她被网友评为史上最漂亮的“超女”,10进7时,冯家妹干干静静清清爽爽地站在那里,唱《在水一方》,仿佛就是小说中走出的女主角。“娶妻当娶冯家妹”,这是很多男同胞的心声。

  候选人:夏颖(郑州唱区第4名)陈西贝(成都唱区第7名)叶一茜(杭州唱区亚军)卢洁云(杭州唱区10强)

  怪异路线:一样吸人眼球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最火的选手不是长相最美的,也不是唱功最好的,而是在海选中“跪地一吼”、在“50进20”PK赛上来一曲“小猪歌”的红衣女子黄薪,人称“红衣教主”的就是她。一段5月18日“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的海选片断在全国播出后,竟引发了“超级女声”开办以来最大的反响。

  候选人:胡叶新(杭州唱区50强)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仲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