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获美国电影节颁发“演艺成就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2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张曼玉获美国电影节颁发“演艺成就奖”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曼玉

  南方网讯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亚洲美国电影节”中,张曼玉主演的《错过又如何》成为开幕电影,在该片首映礼上,大会更颁发“演艺成就奖”给在国际电影展中屡获殊荣的张曼玉,以表扬其艺术成就。

  虽然已多次获得国际奖项,但张曼玉表示每次得奖她都十分开心,而此次的奖项,不但肯定了她在某部电影中的表现,更肯定了她从影以来一直的努力。张曼玉笑称自己年纪尚轻,离“成就奖”仍然很远,所以十分期待有更多的代表作。

  在出席《错过又如何》宣传座谈会时,张曼玉表示,当年加入演艺圈,其实只是抱着玩票心态,但演完王家卫的《旺角卡门》、关锦鹏的《阮玲玉》以及由前夫阿萨亚斯执导的《迷离劫》后,她得到不同程度的启发,打开了对电影艺术的视野。目前她很少接戏,但遇上好的角色或写实性强的角色,她还是很乐意接受挑战,她表示自己尤其想接拍周星驰式的无厘头喜剧片。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