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瘦身过度见食物作呕 胡兵狂瘦9公斤秀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瘦身过度见食物作呕胡兵狂瘦9公斤秀身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兵激瘦九公斤,被媒体传出得厌食症,原来他只是瘦身瘦过头。王耀庆则在庆生时不慎闪到腰,原本在三立“住左边住右边”演出艺术家的他,当场变成“束腰”王子。

  胡兵昨天表示,“为了拍写真集,我瘦身速度很快,经纪人也担心身体受不了,逼我去医院健康检查。”胡兵说,一个月瘦九公斤完全是依营养师开的菜单加上运动,由于吃得清淡,他一度在回复正常饮食时作呕,才被解读成厌食症。

  “医师说我体力不足,给我打了点滴。”胡兵说,他在一个月中,每天早晨六时起床,早餐先吃一大碗橄榄油拌鲔鱼罐头,加上奇异果、水煮蛋、青椒、小西红柿或莴苣,但不加任何调味料。接下来跑步一小时、健身一小时,然后开始工作。“肚子真饿了,就吃点小黄瓜、苹果,中午和晚上吃水煮白肉和青菜。”胡兵强调,晚上六点前要吃完晚餐,而且饮料只能喝水,难怪瘦得快。

  在三立“住左边住右边”中戴假发演出艺术家的王耀庆,日前和朋友到KTV唱歌庆生,没想到开车时突然闪到腰,进棚时腰痛竟成笑料。王耀庆无奈表示:“有一场戏我要从床上起身,结果腰痛到起不来,摄影师全部笑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