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先生”抢闸开赛 赵涌八块腹肌夺魁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8 南方网
  金羊网贺雅佳/新快报

  南方网讯选美进入“男色”时代,“亚洲先生”抢闸亮相,狠给无线下马威。今年香港两大主流电视台无线和亚视都相继推出“先生”选举,亚视为了和无线抢收视迟迟不肯落实“亚洲先生”决赛时间,16日晚率先开赛的“亚洲先生”着实给观众带来了清凉的“男色冰淇淋”。当晚,来自内地的选手赵涌凭借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夺魁,并一举拿下“亚洲猛男大奖”、“最具智慧大奖”两项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

  八块腹肌勇夺冠军

  亚视早在几年前就破天荒地举办了“港男”选举,一时间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但因为比赛过程设计不理想,给人感觉过于低俗,狠遭批评。时隔数年,亚视再度出击举办“亚洲先生”竞选,在比赛流程上更加向正式选美靠拢,唯一突出的是延续“亚姐”风格走国际化路线,14名选手分别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
“亚洲先生”抢闸开赛赵涌八块腹肌夺魁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晚,在陈洁灵的歌声中,14位身穿民族服饰的选手逐一亮相,有人身穿龙袍,有人行韩国大礼,但整个环节给人感觉波澜不惊,现场气氛并不热烈。紧接着的问答环节,选手们的表现也都是中规中矩。

  当12号大热门赵涌登场时,比赛才出现了一个难得的小高潮。主持人尹子维表示听说赵涌有八块大头腹肌,“色女郎”陈炜立即表示想看一看,赵涌大方地展示自己八块腹肌,赢得现场一片尖叫和掌声,台下的女嘉宾评委也交头接耳,谈笑议论。当主持人问他练八块腹肌对身体有什么好处时,赵涌自信地表示:“练到八块腹肌,可以参加亚洲先生的选举,还可以拿到冠军。”再次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凭借这八块腹肌,赵涌顺利夺得“最具智慧大奖”,并且如愿以偿地坐上了冠军宝座。早在比赛之前,赵涌就一次次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男色”魅力成为了他最大的法宝。

  泳装环节女性受落

  和女性选美一样,当晚最受欢迎的是泳装环节,当14位选手穿上性感小泳裤,在宛如太空舱般的舞台上亮相时,引起全场不少女性尖叫,三位美女主持也表现得非常兴奋,大呼过瘾。和女性选美只走CATWALK不同,泳装环节14名猛男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展示不同位置的肌肉造型,给人感觉充满力量,而并非卖弄风情。经过“清凉一下”之后,各位选手也在女观众中找到了支持者,随后的“包剪槌”淘汰环节,台上选手紧张,台下女观众的神情也丝毫不比台上轻松,当看到自己支持的人被淘汰时,无不流露出失望的表情。

  粤语让选手很尴尬

  虽然本次比赛强调的是国际化、亚洲性,但为了吸引本地观众,和无线“香港先生”一决高下,当晚的比赛要求选手们用粤语进行回答,语言的障碍让来自内地和海外的选手大感尴尬。
“亚洲先生”抢闸开赛赵涌八块腹肌夺魁 (组图)
  4号张政勇被主持人问到如果有一部电影让他当主角,最希望和谁对打,张政勇认真地回答:“我会选跟中国最优秀的演员合作,因为我觉得每一个演员都有我学习的地方,每次跟他们合作都是新的爆发。”当被问到为什么想进入演艺圈时,他再次表现出自己的严谨:“因为我学美术学了8年,偶然的一次机会步入了演视圈,所以进入了。”认真、刻板的态度让他的回答毫无生气,也没有任何幽默感,一下子被比了下去,而蹩脚的广东话更是让主持人大感头痛,按他们的理解进行翻译却和选手本人的真实想法相距甚远。

  女嘉宾皆低胸露背

  这届“亚洲先生”大赛的主题就是“女人最大”,当晚出席活动的无论是嘉宾还是评委,每一位女艺人都精心打扮,低胸露背,誓要和“男色”一比高低。亚视当家花旦陈炜身穿性感镂空长裙,胸前风光若隐若现,评委薛芷伦红色超低胸露背装性感妖娆,大耳环更是为她增添了几分野性之美,张文慈则以超级大露背长裙出现,谋杀了记者不少胶卷。近年来很少露面的台湾歌手许茹芸这次也罕有地以吊带小晚装出现,清爽美丽,而她甜美的歌声更是为比赛增加了一丝柔美。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