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妈出席发布会 哭诉死因可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梅妈出席发布会哭诉死因可疑(图)
梅艳芳母亲和哥哥作为嘉宾出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在电视剧《梅艳芳菲》的发布会上,梅艳芳的母亲梅覃美金女士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控诉书,称梅艳芳死因可疑。

  梅妈称:“梅艳芳死因可疑,遗嘱及汇丰信托书有极大问题。在养和医院离世前三星期,当时梅艳芳处于昏迷及被禁锢的状态下。”梅艳芳去世不久曾传出梅妈质疑女儿死因的消息,此次她再度详细回忆了当时的过程:“女儿留院观察期间我多次想去探病,都被拒绝,医疗报告也不交代我们家人看。直到艳芳离世前几小时才通知我去见她,但她已不能开眼及说话了。”

  除了质疑女儿死因,梅妈还表示:“艳芳生前拥有七间公司,都被瞒骗转移了,包括‘梅妈养老公司’。七份保险单不清不楚被取消,赔偿也极低,总数196万港币。艳芳离世第二天就有人入屋搜掠贵重物品,挑拨离间家人,冤情震天!”

  梅艳芳的哥哥梅启明透露:“我们已经写成了诉状,上个月已经递交给特区政府了,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还给梅艳芳一个公道。”他还说政府已经受理了此事。(孙倩/文姬东/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