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小狗爱骑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什么东西有八条腿、两张嘴、两个尾巴?答案是:拉布拉多猎狗泰勒骑着它15岁的老马朋友蒙蒂在马路上蹓跶。据报道,英国卡莱尔市科蒂山地区的小狗泰勒和老马蒙蒂是一对形影不离的朋友,老马蒙蒂经常载着小狗泰勒赛跑,而52岁的主人戴斯·菲利只能跟在后面走路。

  据戴斯·菲利称,蒙蒂是一匹15岁的马,而泰勒是一只不到三岁的拉布拉多猎狗,自两年前他将这只小狗带回家后,老马蒙蒂就和小狗成了一对朋友,两只动物经常形影不离,隔三差五,小狗泰勒就会骑到老马蒙蒂的背上,蒙蒂也非常乐意载着它到外面跑上一圈兜兜风,通常这时候,主人菲利只能徒步跟在后面,而小狗泰勒却像将军一样在马背上顾盼而望。

  菲利称,附近的过路人常常被“小狗骑马”的奇怪场面所惊呆,菲利道:“蒙蒂和泰勒拥有非常特殊的关系,每当我们出去到马路上蹓跶时,开车经过的司机都会被小狗骑马的场面惊得目瞪口呆,他们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沈志真)
英国小狗爱骑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感情深厚的好朋友泰勒和蒙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