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与老公拍搞怪婚纱照 月底公布孩子性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小S与老公拍搞怪婚纱照月底公布孩子性别(图)
小S不愿按牌理出牌

  新快报综合报道 忙碌的小S终于抽出时间,在16日和准老公许雅钧甜蜜蜜开拍婚纱照,对于准老公的拍照姿势,小S称赞有加,表示Mike拥有拍杂志封面的水准。

  扮鬼脸拍搞怪婚纱照

  据悉,小S婚纱照内容包含了传统以及搞怪共3套,礼服提供者为合作过的Julia,设计者是与她合作8年的造型师小P,掌镜者则是常帮艺人拍MV、宣传照的摄影师黄中平。

  拍照当日的下午4点多,小S与准老公许雅钧喜滋滋地抵达三重的拍照地点,小S还大方地与媒体分享自己拍摄婚纱照的宗旨,表示这次婚纱照是要拍摄可以留念很久,甚至十几年后还能留下来看的!而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小S,对于婚纱照的内容也有着异于常人的想法,还说要准老公扮鬼脸拍摄留念。

  而爱女心切的徐妈妈也表示,自己当年只拍了4张婚纱照,所以希望女儿这回能多拍几套。提及圈内艺人王静莹沸沸扬扬的家庭暴力事件,小S对准老公则表示信心满满,相信家庭暴力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还赞许自己的老公和夫家全都很有修养,人也很好!

  小S月底公布孩子性别

  此外,小S近日进棚录《康熙来了》时开始有怀孕症状,出现容易疲累情形,为了体恤这位辛苦的孕妇,制作单位特地准备躺椅伺候,让因录像需要久站的小S备感温馨,躺在上面摸着肚子,小S幸福的表情羡煞旁人。

  标榜团员上围都是F罩杯的F(CUP)4前天联袂来到节目中,一出场就立即吸引众人目光,虽然小S因怀孕而涨成E罩杯,但仍未能符合F(CUP)4的标准,她笑言想加入F(CUP)4,却被搭档蔡康永取笑:“你靠怀孕还不能加入F(CUP)4,很丢脸呢!”不服输的小S即说:“再给我两个月,我一定能涨成F罩杯,到时候再加入你们,反正又没人规定孕妇不能加入。”让人哭笑不得。

  另外,小S还透露,将在本月28日宣布小孩性别,小S表示,一开始希望小孩是女生,这样就可以帮她打扮成可爱的小女孩,后来又发觉一家都是女的,生个男的也不错。最近她又想,是男是女她都感到开怀,因为都是她的孩子,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番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