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敬轩喜欢GiGi要和伊健争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郑伊健有了情敌?拍拖多年的伊健与梁咏琪(Gi鄄Gi)情路中途杀出一个张敬轩。轩仔前晚公然向GiGi示爱,更表示恨死郑伊健。
张敬轩喜欢GiGi要和伊健争老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前晚请来张敬轩,担任其《TVB8火爆音乐空间》迷你音乐会的表演嘉宾,一直是GiGi歌迷的轩仔,直言视GiGi为梦中情人,当轩仔得知她与郑伊健相恋时,一度恨死伊健。而且轩仔为了见梦中情人,不惜押后起程往马来西亚出席颁奖礼,幸好最后有机会与GiGi手拖手唱歌。

  轩仔亦毫不讳言地透露,自己收藏了许多有关GiGi的闪卡。GiGi闻言后尴尬地说:“真是傻!他在我面前没有表现出来啊,难怪他同我合唱时唱得那么投入啦。”识做的GiGi亦不忘向轩仔大送高帽,坦言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他,觉得他是新人中最出色的一个。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