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天王Rain演出前喜欢后台绣花减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韩国天王Rain外形健硕,在舞台上的表演也摄人心魄,但在私底下,他却有温柔的一面。近日有媒体指Rain喜欢在演出前绣花减压,令广大歌迷对偶像的独特兴趣啧啧称奇。
韩国天王Rain演出前喜欢后台绣花减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由于在亚洲火速蹿红,随之而来的各种无形压力,令这位歌舞俱佳的小天王不支病倒。日前有韩国娱乐节目向他日夜追访,踢爆他在演出之前,喜欢在后台绣花以舒缓紧张压力。该片段播出后,大批Rain的拥护者都表示没想过偶像原来还会针线,更惊讶于他精湛的绣花技艺。

  据悉,Rain将于10月7日和8日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两场演唱会,届时每场演出可容纳7千到8千名观众。稍后,Rain更会腾出一日空当,来港为个唱宣传。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