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要男友“下跪”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32 扬子晚报

  台湾歌手范玮琪等待了5年,终于和心目中的“大师”陶喆有了合作机会,日前推出了新专辑《一比一》。昨日,来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活动的“范范”深受姐妹小S的浪漫求婚场面影响,通过媒体向男朋友提出求婚要求:“起码要下跪这种配备哦!”

  长相甜美的范玮琪一向歌如其人,擅长“抚慰人心的”民谣曲风,而这次的《一比一》因为有了陶喆的加盟变得摇滚起来:“它是彩色的波西米亚风格的,很宽松很有安全感。
”新专辑完成了范范从“学生妹”到“熟女”的转变,更有她自己操刀创作的单曲:“曲是我作的,词是我的一个朋友帮我写的,不过他去年因为癌症逝世了。”说到好友的去世,范玮琪的眼神都黯淡了。肢体语言很少的她在这张充满了夏天色彩、视觉华丽的新专辑中大秀舞技,令人耳目一新,但是范玮琪却自曝糗事:“我很笨的啦,练了17个小时最后只剪成了3分钟。”就是这3分钟的舞还是向姐妹小S和阿mei(张惠妹)请教多日的结果。“她们迷国标迷得很厉害,舞技也很好。”谈起好友范玮琪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在宣传新专辑的同时,范玮琪把下几张唱片的思路都规划好了:“我想出一张男歌手民谣的女生版,像我喜欢的张雨生、赵传、伍思凯他们的。”

  继《爱情白皮书》的成功之后,范玮琪又加盟了《醋溜族》,但是拍戏对她的吸引力显然不如唱歌来得那么大:“对于戏剧我很随缘的,其实拍完《爱》剧后都不想再拍了,老是哭,太辛苦了。还好,《醋溜族》超级搞笑。”闲暇之余的范范最近在学油画,不过自觉很笨的她觉得自己适合画“梦幻画”:“老师说我画的水果都在抖,所以我只好临摹夏卡尔,他的画梦幻,我画抖了没有关系。”

  作为小S的铁杆好友,范玮琪与大S策划并见证了小S男友的浪漫求婚,当场落泪,并称把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一比一》送给好友。好友婚期将近,范范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点也不着急:“结婚要有冲动的,我现在还没有这个冲动。”性格率真的范玮琪对于爱情很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浪漫。黑人如果要向我求婚,起码要下跪这种配备才行哦。这一点很重要!”张漪 周毓 李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