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跑路救天使》明开票优惠“琴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49 北京青年报
《跑路救天使》明开票优惠“琴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琴再次风光到京

  本报讯由蔡琴、金燕玲、江美琪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歌舞喜剧《跑路救天使》19日正式开票,主办方宣布,凡是同时持有蔡琴前两次北京演唱会(即《听琴》和《银色月光下》)票根的“琴迷”,将有机会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跑路救天使》戏票。

  蔡琴和北京的缘分可谓越来越深,《跑路救天使》是她和北京的第四次约会,同时也是她再度展示在歌舞剧演出方面的才华。

  事实上,近年蔡琴演艺工作的重心已经由单纯的唱歌转移到了歌舞剧演出。《跑路救天使》与《天使不夜城》最大不同在于它充分展现了蔡琴在喜剧方面的天分。

  主办方表示,只要同时持有《听琴》、《银色月光下》两场演唱会票根的琴迷,可以九折购买980元“琴迷区”价位票两张,限量100张,并且只限从主办单位购买。凡是在7月31日前购票的顾客,也将享受九折优惠;8月1日到8月14日购票则可享受九五折优惠。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