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丛林历险记》空中杂技最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50 北京青年报

  《丛林历险记》空中杂技最精彩

  本报记者报道 刚刚过去的周末让酷热的杭州少年儿童和他们的家长有了一个好的去处,迪斯尼冰上新节目《丛林历险记》连续两天在黄龙体育馆以每天三场的频率演出,也给这里的观众带来神奇的快乐。记者在杭州中国首演的现场看到,尽管中午12点半开场的演出正值毒日当头,许多孩子还是执着地来到黄龙体育馆观看表演,《丛林历险记》的故事是小
观众喜爱的《森林王子》、《人猿泰山》和《狮子王》的片段组合,每当泰山从山上的洞口抓住“青藤”悠下冰面,就会引起小观众一阵欢呼。而《人猿泰山》中融入的各种杂技技巧,也让小观众目不暇接。

  迪斯尼2005年中国巡演是第二次中国巡演,选择什么样的作品能够吸引观众让主办者大伤脑筋,因为去年的百年巡演节目是一个迪斯尼动画形象冰上表演大展示,今年再拿类似的节目,没有点新意恐怕不会吸引更多的观众。于是,《丛林历险记》就成了最好的选择,而在这台以森林为背景的节目中,《人猿泰山》中的杂技表演就成了一个不可缺少的亮点。如果说,前一部分《森林王子》表现小王子毛利的勇敢和对大自然的热爱的话,那么最后部分的《狮子王》给小观众带来的是友爱的精神,而这个《人猿泰山》除了表现人类的博爱主题,更给丰富的杂技表演提供了条件。于是,泰山可以利用“青藤”在空中飞来飞去,猩猩们可以在玩耍中表演“跳板”,泰山和珍尼相爱后,还攀上空中垂下来的“青藤”表演绳技,摆出各种造型。

  《丛林历险记》的女导演梅罗德说:“杂技充分发挥作用,就会给观众一种新奇感,这是所有迪斯尼冰上节目中《丛林历险记》最为与众不同的地方。作为花样滑冰运动员,让他们表演杂技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先让他们从最简单的做起,需要集中训练杂技三个月左右,完成杂技与冰上舞蹈结合的内容。”8月2日,北京观众也将在冰上的《丛林历险记》中看到他们的空中表演。

  作者:伦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