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是一个兵》促成一桩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50 北京青年报
《我是一个兵》促成一桩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是一个兵》促成一桩婚

  《粉红女郎》导演朱翊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我是一个兵》刚刚完成后期,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这部新戏撮合了一桩婚姻。在电视剧中扮演两位普通士兵的王春和张乔梅如今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

  《我是一个兵》是一部反映部队基层连队生活的带有轻喜剧色彩和抒情风格的正剧,自2004年11月开机到现在已经全部制作完成,通过某通讯连一群思想活跃、个性鲜明的普通军人,讲述了现代军营的连干与连干之间、连干与士兵之间、士兵与士兵之间在部队这个特殊的环境里,面对友情、爱情、金钱、转业、复员、上军校等敏感话题的不同理解和由此产生的人生价值观及矛盾和冲突。

  有意思的是,电视剧中连队领导就发现王春扮演的万一步对张乔梅扮演的冯艾华有特殊感情,还将他们两人叫去谈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春和张乔梅的脸上一直挂着笑意,而剧组已经将他们两人在一起的剧照放大,准备作为他们的结婚礼物。张乔梅说,以前都是拍情景喜剧的她这次是第一次拍连续剧,一开始很不适应,有一场戏拍了十几条才通过,等拍过之后她委屈地跑到山下哭,这时王春来了,“已经有多年拍戏经验的王老师告诉我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而且用他的亲身经历鼓励我。”而王春说,在拍摄时导演要求每一个演员要和与自己有对手戏的演员提前一天对词,碰巧他和张乔梅的对手戏还很多,张乔梅是南方女孩,对词的时候经常准备一锅好汤,“这对拍戏补充体力和增进感情自然很有好处。”于是,等拍完戏回到北京静下来之后,他们就开始互相找对方,随着交往的频繁和时日的增多,恋情也开始走向成熟。

  作者:刘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