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相希“反攻”韩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50 北京青年报
朴相希“反攻”韩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相希进军内地球爱俏佳人

  《球爱俏佳人》将在韩国发行———

  韩国最大中文电视台“中华TV”和北京中视新媒文化公司,日前就预购电视剧《球爱俏佳人》及该剧在韩国的播出事宜召开了签约仪式。完成制作以后,该剧将是在中国电视台和韩国电视台同步播出的第一部时尚偶像剧。

  《球爱俏佳人》由著名文化评论人、中视新媒CEO江小鱼担任制片人和导演,自从韩国影星朴相希签约《球爱俏佳人》的女主角后,韩国“中华TV”寻踪而来。由于朴相希是在韩国人气颇高的新生代小天后,所以韩国电视台相当看好该剧。“中华TV”除在本台首播外,还将作为其在韩国的发行总代理。

  一直以来,韩国的偶像剧在中国拥有大批拥戴者,这次以《球爱俏佳人》为起点,中国的青春偶像剧也要“反攻”韩国。朴相希作为该剧女主角,一方面要面对“中国婆婆”,另一方面也要面对娘家人,自然压力不小,她说:“这段时间一直在磨炼自己的中文水平和高尔夫球技艺。这是我第一次与中国电视人合作,所以期待很高。”谈到即将与中国男演员合作,朴相希抿嘴露出了典型的韩国式笑容,她说:“中国男人也是很温柔的,不会像韩国有的男人那样大男子主义,但是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也会蛮有男子汉的气魄。”

  作者:李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