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大利冠军:舞蹈就是我们的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36 深圳晚报

  来自意大利的多米尼哥·索阿里和卓娅·塞拉索丽已经是第二次来深圳参赛了。7月16日晚,他们获得世界业余摩登舞冠军。

  多米尼哥·索阿里告诉记者:“他12岁就开始跳摩登舞,和舞伴已经合作15年了,彼此非常有默契,曾获得世界业余摩登舞冠军。”他们喜欢到处去参加比赛,包括此次到深圳也一样。“这是中国最重要的一个比赛,所以一定要来参加。”

  摩登舞最让他着迷的地方就是:“表演时,看到别人欣赏的目光和赞赏的掌声,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就是为了这种感觉,多米尼哥和舞伴甚至放弃了业余的时间,他们的生活就是跳舞,而跳舞就是他们的生活。谈到中国选手,多米尼哥说:“中国选手非常有潜力,不久他们就会拿到很多冠军。”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文冯明/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