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4》秘密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哈利·波特6》小说刚刚上市,华纳公司的电影《哈利·波特4:哈利·波特和火焰杯》(HarryPotterandtheGobletofFire),也将在今年11月中旬全球同步上映。日前华纳公司在芝加哥举办秘密试映,虽然是未完成特效的粗剪版本,却赢得多数观众好评,他们认为该片比上一集集中了更多元素,除了黑暗外,当然还多了爱情的浪漫。

  据称,该片的导演迈克·纽威尔之前最有名的作品是《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以及《
诺丁山》等。该片中最有看头的当然是小演员们开始有了“爱情”。此集中哈利为张秋着迷、罗恩开始对妙丽动心,因此导演迈克·纽威尔将重点放在小主角们的感情发展上,他拍起文艺喜剧来颇有功力。因此华纳看中的也是纽威尔对于感情处理到位上。据称“浪漫”场景要远远多于上课和斗法的场景,因此妙趣横生。所以也可以被称作“最富感情、最浪漫的一集《哈利·波特》。”

  由于《哈4》原著长达700余页,因此编剧和导演忍痛删去了很多人物,比如韦斯利太太、派西、小精灵多比等人的戏分,重点集中在“三魔法师斗法大赛”上。据透露,该片的开头与原著大致相同,哈利在梦中目睹佛地魔现身杀人,头上疤痕剧痛而惊醒,起床后马上跟着韦斯利家人前往“魁地奇杯”会场……影片由此拉开序幕。由于这属于极度的机密,因此影片只能透露这么多。

  上海青年报 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