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遗嘱有疑点妈妈要为阿梅伸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在昨天的发布会前,梅妈妈梅覃美金女士不顾80多岁的高龄,一直在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的采访。3年内痛失两个爱女,身体虚弱的她怎能承受如此打击。她对记者表示,坚信小女儿是冤死的,遗嘱官司一定会打到底。“要让全世界知道谁害死了我女儿”。

  昨日,梅妈妈的情绪非常激动,眼泪不时夺眶而出,“多谢大家至今仍然怀念阿梅。
她是最孝顺的女儿,死因有很多疑点。”她的普通话虽然不流利,但却不断提到遗嘱官司,记者从她准备的一份文字稿中了解到了几个疑点:“留院期间,梅妈被拒相见,医疗报告完全不交代家人,离世前几个小时才通知梅妈见面,但已不能开眼及说话。生前拥有7间公司瞒骗下被转移,遗体在梅妈反对下急急火葬,骨灰也要争,姓名也要改为‘何加男’……”在目前没有任何结果的情况下,梅妈妈坚持一定要将遗嘱官司打到底,还一个清白。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