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急诊治林志玲呼吸突感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8 深圳晚报

  7月15日凌晨1时左右,在大连住院的林志玲突感呼吸困难,急召主诊医生,情况看来不甚乐观,令林妈妈非常担心!

  林志玲经理人昨日说:“当时志玲因为呼吸不顺畅,医生送氧气给她。”

  据悉,一向来笑脸迎人的林妈妈现在心情沉重,一改平日接受访问时的友善态度,更
不愿透露女儿病情,只说声“谢谢”便很快进入病房。医生认为林志玲还要留院治疗7至10天。

  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说:“其实现在回台湾也可以,只是机舱压力对胸腔造成影响,会有危险。”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