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选“亚洲先生”冠军 赵涌:我会把10万奖金寄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在7月16日晚结束的“亚洲先生”竞选中,来自深圳的赵涌如愿摘下了冠军的桂冠,还凭矫健的身材和灵敏的反应兼获“亚洲猛男大奖”和“最具智慧大奖”两个单项奖,成为14位决赛选手中获奖最多的一位。昨日,记者致电仍逗留在香港准备与亚洲电视台高层职员见面并商讨未来工作计划和奖金分配的赵涌。

  接到来自深圳的恭贺电话,赵涌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很多朋友在看到了《深圳晚
报》7月12日对他的采访后,得知了他参赛并纷纷打电话为他加油,虽然电话在封闭时无法接通,但转为短信发到手机的留言还是让赵涌很感动。

  八块腹肌赢得全场尖叫

  在7月16日香港亚洲电视直播的“亚洲先生竞选”中,赵涌以八块引人注目的腹肌赢得了现场女观众一次次的尖叫喝彩,掀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赵涌告诉记者,八块腹肌是他常年坚持练习器械健身的产物,“我每天都要去健身房玩器械,而且饮食相当注意,现在几乎是素食主义者了。因为我小时候在河南嵩山少林寺习武,习惯了每天练拳,一旦不练了就会浑身不自在,而且还会迅速发胖。”赵涌说,“但去年我练得太厉害了,身体太壮了,背肌和腹肌都太大了,现在是八块腹肌,以前有十块呢。这显然不符合亚洲人的审美,所以在填妥‘亚洲先生’报名表之后,我便下定决心减肥。但你肯定知道,减肥容易,可是减肌肉是最难的,但我最后还是做到了。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会继续保持下去。”

  参赛之前计划去北京

  “这些年一直在深圳摸爬滚打,在模特界也小有名气了,参加了几部电视剧的演出,可心里面却依然不服输,自己并不比那些男主角差,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好的机会?为什么我就总是遇不到一个慧眼识英雄的导演呢?”赵涌跟记者好友式的聊天牵出了内心深处的感慨,“这次报名‘亚洲先生’是我在深圳最后的一搏了,如果被初赛淘汰或在决赛落选了,我就死心了,去北京再寻找机会。我相信自己的才能,赵宝刚也说我不错啊。我觉得自己不管到了哪儿都会非常出色,朋友也很多,他们都知道我很讲义气,很豪爽,喜欢跟我交心,可最让我烦心的就是缺一个机会。本来想打个包袱上北京了,可现在好像不需要了。”赵涌在电话那头嘿嘿地笑,说:“进了决赛,我就知道这个冠军是我的了,可能是一种心理暗示吧。在台上,我状态极好,就是一颗平常心,没有一点儿紧张,把平时生活里的自己完全展现出来。我知道台下的女孩儿们都看‘疯’了,她们很喜欢我的腹肌。”

  10万奖金和一份合同

  按照先前“亚洲先生竞赛”的得奖宣传,冠军可得到10万元奖金和与亚洲电视台签订艺人合同。记者向赵涌提问,首先是这笔奖金他打算怎么花?“目前我们和亚洲电视台还没有讨论到奖金分配的问题,但今天我们会与高层有一次会面,相信会谈到这个细节。这笔钱,我会给湖北土家族老家的父母寄去,让他们生活得更好。至于我自己嘛,你就不用担心啦,以后我还会赚更多的钱。”一想就知道,赵涌一定在电话那头挤眉弄眼,他的幽默天性今后不仅会让身边好友得到快乐,还将让观众和粉丝们得到快乐。再者是关于与亚洲电视台签订艺人合约的问题,按照香港观众的收视习惯,亚洲电视台的收视率大大低于无线电视台,而且亚视台的艺人也没有无线台的艺人那样受到关注,赵涌会不会担心自己落入了一个漩涡,把自己卷进去了,却再也不见踪影?“肯定不会的,我对亚洲电视台非常有信心,这次决赛直播的收视率就很不错。我加盟亚视后,会更加努力干的。”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