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盗版徐克为新片奔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8 深圳晚报

  “最近有盗版商开出100万元的高价希望购买《七剑》拷贝,这让我们感到很震惊,正好也提醒我们现在盗版市场的猖狂。”昨天,电影《七剑》出品方张小姐气愤地透露。因此,《七剑》的出品方联合音像发行方,请导演徐克担任反盗版形象大使,制定了针对《七剑》反盗版的具体措施。

  徐克透露,自己这些年常回内地,“我在市场上几乎看到过自己所有电影的盗版,《
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的盗版还有多个版本。作为导演我觉得很痛心也很无奈。”

  《七剑》音像发行方负责人称,公司除了开通举报热线、设立举报奖金,影片拷贝将分批运送,并派专人全程监督,院线实行经理负责人制,每次放映结束后,都由当天的负责经理亲自将拷贝锁入保险柜。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