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盲犬小Q》中国内地即将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08 深圳晚报

  曾经创造一连串票房佳绩的日本影片《导盲犬小Q》将于7月21日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

  半纪录片风格的《导盲犬小Q》是根据日本畅销书《再见了,可鲁》改编而成,对白相当少,只有叙事者的旁白贯穿始终。和好莱坞众多能言善道的动物不同,主角小Q保持了犬类本色,沉默到底,不仅没有开口讲话,连叫声都很少发出,它用眼神和肢体语言传达出丰富的情感。

  据悉,这部影片将在全国重点影院投入50多个拷贝放映,现在很多影院都希望能够追加拷贝,而片方也在考虑筹拍续集。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