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凭“八块腹肌”抢分 广西仔赵涌当上"亚洲先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阿文

  传统的美女选举比赛在香港越趋低迷,不仅选手的质素下降,而且观众的热情也不高。为了挽救收视,香港无线、亚视两家电视台均打起了“男色”牌,争夺观众眼球。亚视举办的“亚洲先生”抢先一步举行决赛,前晚,来自内地的12号选手赵涌夺得冠军。

  前晚的比赛在各方面突出女性的“当家话事权”作用。不仅评审团全是清一色女性,就连主持人也由女艺人担任。男嘉宾只负责在问答环节里向选手提问。大赛选的不是F4那样的“花样美男”,参赛选手大多外形粗旷,一身肌肉,在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里,猛男穿性感小泳裤秀肌肉的环节最受欢迎,台下的女观众,甚至是女评委、女主持们都忍不住连声尖叫。12号选手赵涌凭“八块腹肌”为他赢得不少分数,他不仅成功获得“亚洲猛男大奖”、“最具智慧大奖”,在全场女观众的尖叫声中获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香港选手翟威廉,内地选手林志豪和以色列选手佳·宾素山并列季军。

  比赛结束后,赵涌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是广西土家族人,现在深圳发展,毕业于体育专科院校的他现任职体育教师,并兼职从事模特行业。赵涌曾经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冲入最后的决赛,“因为内部原因”退出了比赛。赵涌近期参演了赵宝刚导演的新剧《给我一支烟》,虽然角色不重,“但是我得到了赵宝刚的好评,初步确立了进一步合作意向。”他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把节目录下来,“寄给在广西土家族老家的家人看,他们一定会为儿子感到骄傲。”

  亚洲先生赵涌是广西土家族人
凭“八块腹肌”抢分 广西仔赵涌当上"亚洲先生"(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