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吴克群打造何炅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文/图

  何炅最新专辑将于本月27日在京举行首发仪式。由中国乐坛少壮派代表胡彦斌为何炅新专辑创作的新歌《看穿》近日缩混完成,而凭借一首《吴克群》而为歌迷熟知的台湾新锐创作人吴克群也被何炅“收编”成为创作团队中的一员,为新专辑创作了一首名为《想》的歌曲。

  此次胡彦斌为何炅创作了一首“新古典主义”的作品,名为《看穿》。何炅兴奋地表示,《看穿》是一首难度很大的歌曲,有很多胡彦斌特有的高难度真假声转换,《看穿》将自己的声音特色完全体现出来,他要感谢胡彦斌的创作开发了自己声音里更多的潜质。

  由于身在台湾没能参与《想》的录音过程的吴克群,近日借到北京宣传之机,特地来到何炅的签约公司21东方登门拜访。吴克群在录音棚里第一次听到了何炅演绎自己的作品。由于《想》这首歌是吴克群在与自己的乐队排练时创作出来的作品,所以觉得《想》会比较激烈一些,但令吴克群没有想到的是,何炅居然让这首歌充满了温暖,完全是一首温柔男人唱的歌。吴克群表示,何炅对《想》的演绎,也提醒了自己音乐有很多种可能,以后再帮人写歌会想到音乐更多的层面。

  何炅与胡彦斌(右)在录音棚中
胡彦斌吴克群打造何炅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