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大少奶奶”孙宁回顾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压力太大曾想自杀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8 新民晚报
“第一大少奶奶”孙宁回顾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压力太大曾想自杀(组图)
“第一大少奶奶”孙宁回顾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压力太大曾想自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经历过演《一江春水向东流》落下的忧郁症之后,有“第一大少奶奶”之称的孙宁昨天终于首次开口谈到自己的病情,她称“演《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时候太年轻了,跟那么多很棒的演员合作,总是担心自己演不好会影响到别人的戏和整个电视剧,严重时曾想自杀,现在我可以说拍《一江春水向东流》让我受益匪浅。”

  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孙宁饰演的何文艳不仅自私霸道、玩弄众人于股掌之中,而且性格张扬。孙宁坦言拍摄期间压力大到几乎崩溃,并患上严重的抑郁症,有时抑郁到极点时还会冒出自杀的念头。

  孙宁坦言,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跟抑郁症有什么关系,在大家的眼里她一直是一个特别外向、活泼的女孩。主要是拍《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时候压力太大,而且压抑的时间特别长,逐渐积累成了这个病。拍完戏后很长一段时间,孙宁都无法回到以前正常的生活,她每天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去看心理医生。除了和医生聊天,她跟家人一天都说不上几句话。有时候晚上一夜一夜地睡不着,她就坐在床上给她的心理医生打电话,一直聊到天亮。“我特别感谢我的心理医生,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一打电话给他,他都会耐心地陪我聊天。并且,他帮我制定了一个非常好的休整计划,安排以前的朋友来和我聊天,安排和我要好的朋友陪我逛街,让父母陪我去爬香山……这样的生活差不多有半年多,我才逐渐找回原来正常的生活。”

  金山

  孙宁 图TP

  孙宁饰演的何文艳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