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天后布兰妮又出新招——分娩过程将上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8 新民晚报
小天后布兰妮又出新招——分娩过程将上荧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透露,看到杰西卡·辛普森的真人秀节目“新婚夫妇”大红大紫,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婚礼也炒得沸沸扬扬,身怀六甲的欧美歌坛小天后布兰妮不甘心输于竞争对手,最近又冒出新招:她决定把自己分娩的过程搬上电视荧屏,给即将出生的宝宝赚足奶粉钱。

  有两个原因令布兰妮起念拍摄分娩过程,一是把孩子介绍给全世界,二是对他们夫妇二人来说,这些画面将是最重要的纪念。小甜甜让医院在产房中放置花朵,如果养了女儿就放粉红色的花,儿子则放蓝色的花。据悉,布兰妮的预产期在今年的九十月间,分娩镜头将作为《混乱》的第二部分在收费频道播出。

  对于她的这次真人秀,派拉蒙联合电视公司还没有表态,但真实的分娩镜头是否会导致观众的不快,还是电视公司需要认真考虑的首要问题。

  艾飞

  布兰妮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