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新作《七剑》全球首映晚会在长沙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18日专电(记者叶伟民)18日晚,香港导演徐克新作《七剑》全球首映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黎明、孙红雷、甄子丹等剧组主演成员悉数登场。晚会还首次向外界播放了影片的片花。

  当晚8时半,身穿一身黑衣的徐克导演率领全体剧组主演人员走入晚会现场,在座观众都起立鼓掌。除了上述人员外,杨采妮、陆毅、张静初、韩国影星金素妍以及特邀嘉宾罗大
佑也出席了首映晚会。

  晚会由杨澜、何炅和孙红雷主持,各位出席演员分别登台亮相并表演了节目。除了歌手出身的黎明依然献歌外,导演徐克和台湾歌手罗大佑联袂出演的歌舞《沧海一声笑》让人大开眼界,武打演员甄子丹弹奏的肖邦乐曲更是给人“铁汉柔情”之感。同时,晚会还首次播放了影片的片花,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兵器刀具。

  据称耗资超过一亿四千万港元的《七剑》,改编自知名作家梁羽生的武侠作品《七剑下天山》。演片讲述清兵入关后,七位被清兵剿杀的武林人士各得一宝剑练就绝学,并由此展开“七剑下天山”的武林传奇。(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