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亲逝世罗志祥强忍悲伤 明天复工向众人致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30 新华网

  资料图片

  17日下午,罗志祥的父亲因肝癌末期陷入重度昏迷,为了能让父亲平静走完人生最后一程,罗志祥悲痛欲绝地在父亲耳边低语:“我来世还要做你的儿子,爸,我爱你!”有了儿子这样的约定,罗爸爸于当日下午2时56分流下最后一滴眼泪,安详地走完自己50年的人生。据了解,罗志祥目前暂时休工在家料理后世和陪妈妈,明天正式复工。而本月30日在上海
金山举行的“风·夏音乐季”,罗志祥也将如约出现。

  罗志祥的父亲7月初因肝癌末期住进台湾基隆长庚医院,期间二度传出病危吐血,16日晚他再度陷入昏迷,医生宣告“不行了”,罗志祥和妈妈听了抱头痛哭,这些天所累积的压力和疲惫瞬间崩溃。罗志祥最后强忍悲伤,决定依照爸爸“要走也要在自己家里走”的心愿,拔掉他呼吸维生系统,接他回基隆老家。在家中,罗志祥、罗妈妈以及二十多位亲友、罗志祥的助理、经纪人等人陪伴罗爸爸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程。

  罗爸爸过世后,罗志祥的一帮好友都先后前往探望,蔡依林表示自己很盼望能够帮忙做点什么;其绯闻女友Selina也不避嫌与Ella一起前往探望;周杰伦也在获悉噩耗的第一时间打电话安慰罗志祥,并先托好友刘畊宏代表自己前去探望;罗志祥前女友Makiyo则通过经纪人徐志宏表示:“看到新闻,我难过地大哭一场,一定会去致意,因为罗爸待我像亲生女儿一样,而罗妈与我妈也是牌搭子,感情很好。”

  据悉,罗志祥将于明天正式复工,头七夜还将夜夜为父亲守灵,同时还将于周四在父亲最喜欢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中向关心他的众人致谢。(记者李懿)(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