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演现代戏《千杯不醉》 胡静“转型”女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34 新华网

  近年来,胡静出演了多部大型古装剧,也因此被观众们喜爱和熟知。但是最近她却要开始转型,走现代路线,不仅在现代都市爱情剧《婚前四周半》中摇身一变成为都市白领,还在尔东升的最新电影《千杯不醉》中出演女强人,与杨千嬅一起“竞争”吴彦祖。

  胡静在《婚前四周半》中是一个天真、纯洁的女孩子,可以为了爱而付出一切,这和生活中的胡静十分相似,胡静的表演也再一次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作为胡静首部时装戏,其
本色演出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千杯不醉》中胡静出演饮食女皇赵洁。据悉,尔东升在挑选演员时正好看了胡静大学时主演的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对胡静的表演功底和气质非常欣赏,认为她非常适合《千杯不醉》中的角色———一位兼具感性和理性的饮食界女强人。

  剧中胡静与吴彦祖、杨千嬅上演一段三角情缘,而生活中,他们三个却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在拍摄之余,吴彦祖经常带初次在香港拍戏的胡静品尝香港美食。这位帅哥对美女胡静可谓尽足地主之宜,亦非常具有绅士风度,对胡静的照顾细致入微。不管出入各种场合,都会细心地为胡静开门、拉椅子。胡静直爽的性格、聪明的头脑也受到吴彦祖的赞誉。胡静坦言,生活中的吴彦祖十分帅气,而且非常随和,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杨千嬅则是带胡静去了当地很多有名的地方购物,两人情似姐妹。(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