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艳芳情史搬上荧幕 梅妈严禁提黑社会的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56 中国新闻网
梅艳芳情史搬上荧幕梅妈严禁提黑社会的事(图)
梅艳芳母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梅艳芳的故事将搬上荧幕,梅妈更为剧集担任顾问,阿梅生前一众朋友、绯闻男友与情人也被摆上荧幕。“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连续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记者会前日举行,除了选出模仿梅艳芳、梅爱芳的参赛得胜者外,也招募参赛者模仿成龙张国荣谭咏麟刘德华赵文卓谢霆锋许志安

  严禁提黑社会的事

  在《梅艳芳菲》中,除了梅艳芳与梅爱芳会用原名外,其余有关角色均是化名,梅妈为模仿比赛担任评判。问到剧中故事是否提及梅艳芳的感情事,梅妈说﹕“有关梅艳芳的往事,很多人也清楚,她不介意将真事搬上荧幕,甚至将我的角色变成恶妈也不介怀,唯一要求是不要提黑社会的事,我会提供一些阿梅生前物品作拍摄之用。”

  内容涉财产纠纷

  问到梅启明,阿梅曾跟他不友好,他投资的狗场又令阿梅亏钱,还有梅艳芳死后财产的纷争会否搬上荧幕﹖梅启明说﹕“我不介怀,只要不过火。至于阿梅死后的负面报道,我承受是因为不忍80多岁的老人家(梅妈)承担,若我也不出声,好多人已过骨了。”《梅》剧将于10月开拍。

  希望阿梅好友客串

  剧集监制赖建国透露,选出的演员会接受训练,除了外形与角色相似外,也希望有内心戏,故事会集中梅艳芳的感情与私生活,30集的故事,每集会有一首阿梅的歌曲代表,他强调不会丑化任何人。赖建国又说﹕“要是霆锋或阿梅的朋友能客串演出就最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