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秀文未决定拍新片 将举行签约寰亚记者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23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未决定拍新片将举行签约寰亚记者会(图)
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明报报道,白石千做导演、透露正拉拢韩星车太铉郑秀文(Sammi)合作拍他执导的《金鱼缸》,不过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表示,他们只是收到《金鱼缸》的小说本,目前仍未到接洽阶段,看来有关合作只是白石千一厢情愿。

  白石千正在北京拍摄英、美电视频道合作投资的《秦始皇解秘史》,他透露完成拍摄
后将会执导电影,其中一部是由他的小说改编的电影《金鱼缸》,他自导自演外,合作演员是郑秀文、车太铉与陈道明,并打算参加国际影展。

  8月举行签约寰亚记者招待会

  不过记者就有关Sammi拍《金鱼缸》跟车太铉合作一事向郭启华求证,郭启华称Sammi将接拍两部寰亚的电影,至于《金》片只是看到小说,未决定是否接拍。又透露Sammi在北京为《长恨歌》录音的工作顺利,稍后她还会录主题曲与展开巡回宣传。至于Sammi签约寰亚的招待会何时举行﹖他透露将在8月配合宣传举行大型的招待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